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亚洲)有限公司

正规赌足球的软件成功举办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的人才培养质量,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于2022627日成功举行了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本科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公司产品方案论证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来自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物医药处、军事科学院卫勤保障技术研究所、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正规赌足球的软件西青医院、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北辰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迈达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13家单位的专家莅临指导,我司副董事长、生医学部主任刘义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化学学院的学院领导出席会议。论证会由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副经理陈瑞娟主持。

首先,刘义副董事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市工信局李学杰处长致辞,针对我市生物医药产业以及医工结合领域的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也对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期望。

培养方案论证专家组组长由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的徐桂芝教授担任,徐教授主持了论证汇报和专家讨论环节。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韩广、智能医学工程系主任王瑶和副经理马明分别汇报了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等。与会专家从培养特色、人才需求、课程设置等各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学院的培养方案修订目标明确,符合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会议最后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经理王金海教授作总结发言。本次培养方案论证会为推动正规赌足球的软件高质量人才培养,进一步探索校企医合作育人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以此为契机,学院教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栋梁之才。

撰稿人:卢钧胜  审稿人:陈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