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亚洲)有限公司

生医学部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举办第二场线上学术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司“工科做强、理科做优、文科做精、医科做好”的发展思路,促进不同学科的学术交流,生医学部202275日开展了第二场线上学术报告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报告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李婷研究员进行了主题为“Noninvasive optical monitoring & modulation in deep tissue: from bench to clinics”的学术报告,我院王金海书记、马明副经理以及八十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婷研究员围绕在体深层组织光学无创检测调控方面介绍了相关研究工作与成果,主要包括:稳态/瞬态光子在体素化三维结构组织中传输的精准计算模型及软件,以及与可视中国人数据集的结合实现人体精细解剖结构下的光子传输特性获取;深层组织光学无创血氧血容血流检测技术、仪器化和临床应用;经颅光生物调控的光学参数精准优化与调控可视化、诊疗一体仪器化及应用探讨。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师生与李婷研究员进行了深层组织无创光电检测调控技术、类脑智能等相关方向的学术交流,并探讨了关于《人工智能从业人员能力要求》等行业标准制定的起草、落实等细节。本次生医学部举办的线上报告活动,为我司师生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了不同学科间的快速发展与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