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亚洲)有限公司

竞赛通知 | 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凌云杯”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10


假期不摆烂,竞赛来提高。为提高同学们的编程素养,由正规赌足球的软件Lambda信息技术协会开办首届“凌云杯”程序设计竞赛。

本次比赛以Web开发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促进员工开展自学活动,提高员工知识素养Web开发是一项简单且有用的技术,相较于客户端,Web开发速度快,跨平台能力强,是每位想从事互联网行业同学的必备技能之一。祝每位同学都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

活动内容:

1.组队要求:每组人数在1-3人,选出队长1名,所有成员须为生科院本科生。

2.命题选择与评选方式:

共有5个题目可供选择。参赛队伍须从中选择1个题目进行程序设计,完成其主要需求与额外需求,并在规定时间前交至指定负责人。详细命题范围与评分标准见附件一

3.举办时间:

培训时间:预计于721日至725日进行若干场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比赛。请参与的同学提前加入QQ群:797840401,关注培训通知.

报名时间:2022730日前 将报名表(附件二)提交

提交作品时间:2022820日前 将作品源码、演示视频、答辩PPT打包提交

答辩时间:2022825日至26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获奖者除获得学院颁发的证书,,还将获大容量高速度U盘、充电宝等丰厚奖品。

5.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并发送到huonwe@163.com

     线上交流群:797840401欢迎各位同学前来交流讨论, 附件群内可下载

 

(扫码加入比赛QQ)

注意事项

1)禁止使用JavaKotlin

2)禁止剽窃他人作品,禁止他人代做

3)若使用数据库,一律使用SQLite

4)不得有恶意抄袭、剽窃等侵害他人项目的行为,若有此情况发生,主办单位(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5)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加入比赛,不可多次报名(严禁恶意报名);

6)违反以上事项者,比赛与获奖资格取消,若有违反相应规定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对已获奖违规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奖金与证书等;

7)参赛作品著作权归作者团队所有,但主办方享有将作品用于展示、宣传的权力

8)使用上述未经提及的作弊手段的,比赛与获奖资格取消,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未尽事宜和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最后,感谢天津微视博特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比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