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亚洲)有限公司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公司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员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员工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暑期留校员工关心关爱和教育管理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务副经理王金海、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于202283日晚7点走进学院员工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员工。 

正规赌足球的软件暑期留校员工共有50人,其中研究生44人,占到了学院研究生总数的67.7%,均因科研任务需要申请暑期留校;6位本科生因考研需要申请留校。总体上,在校员工学业、科研任务重、压力大。

走访过程中,王金海书记详细了解了留校员工的科研、学习、住宿、饮食等具体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假期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平常多与老师沟通,有困难或问题及时反映。鼓励同学们做好日常管理与时间规划,积极努力学习,完成科研任务、取得满意成果。

李鹏书记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注意饮食休息,照顾好身体,同时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做好调节,并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此外,强调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保持日常沟通联系,学校和老师始终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正规赌足球的软件高度重视员工的日常管理工作,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实落细、做出温度”是学院工作开展的重要理念。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了解了暑期留校员工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在校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安全充实地度过暑假生活。

图文来源:郑洪亮  颜小星

审稿:李鹏